台南溫泉推薦|來泡個泥質溫泉放鬆一下吧!六二山房、紅葉山莊

台南關子嶺、龜丹溫泉住宿推薦|養顏美容必泡泥漿溫泉!六二山房、紅葉山莊

【推薦本文原因】

很久沒有泡個溫泉好好的放鬆一下了嗎?不如安排一趟旅程來台南享受一下溫泉吧!台南關子嶺、龜丹的泥漿溫泉可是世界唯三的溫泉,除了台南可以泡到以外,還想泡就只能去國外了!如果你還沒來台南泡過泥漿溫泉,就太可惜了,泥漿溫泉可是純天然養顏美容的聖品呢,不僅如此還有趨緩疲勞的功效!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幾間在台南有名的泡湯住宿推薦,紅葉山莊、六二山房,想要有一趟養顏美容的泡湯之旅,那麼就要從這些飯店中來選擇!一起來看看吧~


(一)【台南關子嶺溫泉住宿】-景大渡假莊園

景大渡假莊園是一間位在台南關仔嶺的度假溫泉飯店,評價相當高,不僅是環境整理得相當整潔,旅館服務人員也非常專業、親切,除此之外能夠泡的溫泉種類也相當多,有知名的泥漿池、美人湯、冷泉、咬腳皮魚池、藥草池等等非常豐富,絕對是你泡湯享受的好選擇!

➤地點: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56號

➤電話:06-682-2500

➤營業時間:24小時

➤如何抵達:從新營火車站轉搭黃幹線區間車1路至白河轉運站下車,再步行至白河站轉搭7214路公車至關子嶺(嶺頂公園)站,下車後步行15分鐘即可抵達。

(二)【台南龜丹溫泉住宿】-龜丹六二溫泉山房


六二溫泉山房是一間隱藏在龜丹深山的泡湯聖地,園區內不只有提供你泡湯享受的地方,還有餐廳、咖啡廳等等滿足食物需求,走道的規劃也相當舒適,在泡完湯吃完飯後,陪著家人、朋友悠遊在山林裡的感覺相當美妙,路途的風景也很適合拍張照留個紀念,另外也特別推薦給想好好放鬆、逃離工作壓力的女生朋友們來這邊泡個養顏美容的美人湯吧!

➤地點:台南市楠西區62號

➤電話:0965-116-262

➤營業時間:09:00-21:00

➤如何抵達:從善化火車站步行到轉運站轉搭橘幹線到興南客運玉井站,再轉搭綠21小黃公車到三層線站後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

(三)【台南關子嶺溫泉住宿】-新紅葉山莊


紅葉山莊也是一間位於關仔嶺非常漂亮的莊園,園區內不僅有著名的泥漿溫泉,還有公共區域提供一些桌遊給大家交流、聊天使用,另外貼心的老闆還準備免費的咖啡、泡麵提供給住客使用,晚上泡湯後,肚子餓了就可以馬上享用十分幸福!

➤地點: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65-9號

➤電話:06-682-2822

➤營業時間:24小時

➤如何抵達:從新營火車站轉搭黃幹線區間車1路至白河轉運站下車,再步行至白河站轉搭7214路公車至關子嶺(嶺頂公園)站,下車後步行15分鐘即可抵達。

文章由【今日訊息】授權提供 塔木德豐旅匯 使用,原文文章標題為【【台南溫泉】台南溫泉住宿推薦|景大莊園、六二山房、紅葉山莊】,版權歸【今日訊息】所有,欲轉載請聯繫原發布單位,經 塔木德豐旅匯 彙集整理,部分內容為 塔木德豐旅匯 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圖片來源:【pexels】


總結

想趕快到台南享受世界少有的泥質溫泉了嗎?泡溫泉可以說是一件相當放鬆、舒服的活動,不過好的泡湯地點也是很重要的!最後在幫大家統整這幾個台南超棒的湯屋給你,絕對讓你泡的開心住的舒服!
1.景大渡假莊園:服務相當好的渡假泡湯飯店,湯匙種類多。
2.龜丹六二溫泉山房:隱藏在深山的泡湯聖地,讓你最接近大自然!
3.紅葉山莊:非常漂亮的莊園,設有公共設施和免費泡麵、咖啡可用。

<為您推薦>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