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野餐景點】想野餐?來這些景點就對了!荷蘭村、奇美

【台南野餐地點】想野餐?來這些地點就對了!荷蘭村、奇美

【推薦本文原因】

你多久沒有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享受陽光的溫暖了呢?又或是多久沒有和朋友一起開心的用餐、聊天了呢?想一次滿足這兩個願望嗎?那就來野餐吧!一邊享受著美好的風景,一邊和朋友開心聊天、用餐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呢!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台南幾個超棒的野餐地點「奇美博物館、荷蘭村」,這些景點不僅風景好、空間也很遼闊、舒適,趕緊找朋友一起來這些地方野餐吧!


全台好玩景點目錄

【台中去哪玩?】

 

【台南去哪玩?】

 

(一)【台南野餐地點】-奇美博物館

【台南野餐景點】想野餐?來這些景點就對了!荷蘭村、奇美

(圖片來源:台南旅遊網)

說到野餐就不得不提奇美博物館這個超美的地方!它位於台南都會公園裡面,除了外觀建築漂亮非常適合拍照以外,館內也收藏許多有趣的作品和文創小物的販賣,館外的公園也有許多可愛的野生動物棲息,且到處都是綠油油的草地,野餐墊一鋪就可以開始享受優閒的午後,絕對是台南野餐的最佳選擇!

➤地點: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

➤營業時間:09:30-17:30,星期三、四公休

➤如何抵達:從臺南保安火車站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或至保安轉運站搭乘公車(紅3、紅3-1、紅4)到奇美博物館下車。

(二)【台南野餐地點】-成功大學-榕樹下

【台南野餐景點】想野餐?來這些景點就對了!荷蘭村、奇美

(圖片來源:台南旅遊網)

如果要說最符合野餐想像的地方,應該就非成功大學的榕樹莫屬了,滿滿的草地配著台南形象的代表榕樹,來這邊野餐不只能享受榕樹的樹蔭還能感受一下學生時代的氛圍,喚起年輕時候的美好回憶!

➤地點: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光復校區

➤營業時間:24小時

➤如何抵達:從臺南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三)【台南野餐地點】-德元埤荷蘭村

【台南野餐景點】想野餐?來這些景點就對了!荷蘭村、奇美

(圖片來源:台南旅遊網)

德元埤荷蘭村是一個結合露營、烤肉的生態園區,園區內相當的漂亮搭配代表性的風車營造出一種國外的氛圍,並且不時還會舉辦啤酒節、音樂會活動等非常有趣,因此除了非常適合來這個地方野餐之外,想要嘗試露營的朋友也非常推薦!

➤地點:臺南市柳營區神農里新厝100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如何抵達:從柳營火車站搭乘黃3路至德元埤站下車即可抵達。

文章由【今日訊息】授權提供 塔木德豐旅匯 使用,原文文章標題為【台南超美野餐地點推薦|奇美博物館、成大榕樹、德元埤荷蘭村】,版權歸【今日訊息】所有,欲轉載請聯繫原發布單位,經 塔木德豐旅匯 彙集整理,部分內容為 塔木德豐旅匯 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圖片來源:【pexels】


總結

趕快和朋友約一攤來台南這些景點野餐吧!舒適的躺在草地上,享受自然的風吹和陽光,可以說是非常的悠閒放鬆呢!並且野餐完也都可以順便逛逛這些景點呢~

  1. .奇美博物館:旁邊就是公園,風景佳也可以進博物館參觀。
  2. 成功大學-榕樹下:體驗學生氛圍的絕佳景點。
  3. 德元埤荷蘭村:富有外國特色的園區,還可以露營、烤肉等。

<為您推薦>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