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抹茶推薦|抹茶控不能錯過的神級抹茶!綠町、一伴、京美人

台南抹茶推薦|抹茶控不能錯過的神級抹茶!綠町、一伴、京美人

【推薦本文原因】

不知道各位夥伴們喜不喜歡抹茶呢?小編我對於抹茶可以說是相當的愛,雖然還不到狂熱分子的感覺,但只要有好吃的抹茶就會想去嘗鮮看看呢!如果你也和小編一樣喜愛抹茶的話,那麼你就有福了!今天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幾間台南很厲害的抹茶店-京美人、綠町等,每間都有各自的風格和主打的商品,可以說是一次滿足你的抹茶慾!話不多說就讓我來看看是哪幾家吧!


【台南抹茶推薦】TOP3-一伴甜點工作室 R. Y. Cafe


一伴是一間隱藏在台南仁德區的甜點工作室,而它們招牌就在於千層蛋糕的製作,尤其是「小山園若竹抹茶千層」這道甜點,身為抹茶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滑順的口感搭配濃郁的抹茶風味,真的很幸福啊!

➤地點:台南市仁德區德崙路407號

➤電話:06-279-2379

➤營業時間:13:00-20:00,星期一、二公休

平均消費:150~250元

 

【台南抹茶推薦】TOP2-京美人甘味屋


京美人是一間裝潢風格偏向日式簡約的小店,店內空間不大卻營造出一種溫馨的氛圍,老闆娘的爸爸曾在日本待了15年,並將在日本學到的技術及抹茶相關用品帶回台灣,因此可以品嚐到相當道地的抹茶,推薦可以點抹茶霜淇淋,口感相當清爽味道也很濃郁!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71巷11號

➤電話:06-220-0220

➤營業時間:11:00-19:00,星期三公休

平均消費:80~150元

 

【台南抹茶推薦】TOP1-綠町抹茶


最後就是這間台南相當有名的綠町抹茶了!這間絕對是抹茶控必去的台南TOP1抹茶,老闆在日本的宇治專研了3年的抹茶功夫,並決定在台南這個與日本相似的都市開店,不管是抹茶生乳捲、抹茶提拉米蘇還是抹茶千層蛋糕這裡都有,滿滿的美味抹茶,讓你彷彿置身抹茶天堂!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58號

➤電話:0908-450-888

➤營業時間:12:00-19:00,星期六、日11:30-19:00,星期二公休

➤平均消費:100~200元

文章由【今日訊息】授權提供 塔木德豐旅匯 使用,原文文章標題為【2021台南必吃抹茶TOP3推薦|綠町抹茶、京美人甘味屋、一伴】,版權歸【今日訊息】所有,欲轉載請聯繫原發布單位,經 塔木德豐旅匯 彙集整理,部分內容為 塔木德豐旅匯 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圖片來源:【pexels】


總結

相信熱愛抹茶的你們,一定都將這些店加入口袋名單了吧!這幾間可以說是台南最厲害的抹茶了,尤其是綠町抹茶,老闆從日本進修回來開設,香濃的抹茶非常的道地、美味,絕對是你必去的好店!
Top1-綠町抹茶:抹茶生乳捲、抹茶千層蛋糕等都很好吃!不會踩雷
Top2-京美人甘味屋:抹茶冰淇淋必吃
Top3-一伴甜點工作室 R. Y. Cafe:抹茶千層超厲害必吃

<為您推薦>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