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必吃美食】你在找好喝的牛肉湯?長榮牛肉湯推薦給你!

【台南必吃美食】你在找好喝的牛肉湯?長榮牛肉湯推薦給你!

【推薦本文原因】

不得不說台南的牛肉湯真的是很讚!不過除了有名的六千、文章以外台南東區也有幾間隱藏的牛肉湯!非常的優質並且只有台南當地人才會去吃的隱藏牛肉湯,這些牛肉湯的品質可都不輸名店阿!趕快來看看台南東區究竟有哪些牛肉湯這麼厲害,下次到台南的時候可不要忘了去品嚐一下這幾間隱藏的美味牛肉湯!


 

(一)【台南東區美食】-長榮牛肉湯


這間是牛肉湯裡面,價格非常便宜的一間店,湯頭沒有過多的調味料,卻相當的鮮甜,再將牛肉搭配店裡微酸微甜的沾醬,可以享受不同風味的牛肉,另外這間店的滷肉飯評價甚至超過了招牌的牛肉湯,微甜的口感搭配適量的肉燥,香甜好吃十分美味!

價格:

牛肉湯➔(小)80元 (大)100元

肉燥飯➔(小)20元 (大)25元

營業時間:04:30~10:30,星期一、二公休

地點: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88號

推薦指數:★ ★ ★ ★ ★

(二)【台南東區美食】-吳家土產牛肉湯


吳家的牛肉湯風味相當特殊,在熬煮的時候加入了一點鳳梨,所以湯頭喝起來會比較清爽、香甜帶有淡淡的鳳梨香,十分特別,新鮮的溫體牛吃起來也十分軟嫩,除了牛肉湯以外,吳家的牛肉燥飯、火鍋也是老饕常點的美食!

價格:

牛肉湯➔(小)100元 (中)150元 (大)200元

牛肉燥飯➔20元

牛肉火鍋➔3人套餐600元、6人套餐1000元

營業時間:17:00~01:00,星期一、二公休

地點: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145號

推薦指數:★ ★ ★ ★ ☆

(三)【台南東區美食】-崇明新鮮牛肉湯


這間是當地人才會知道的隱藏版牛肉湯,然而他的湯頭卻不是特殊的風味或是味道較濃厚的湯頭,而是非常樸實的味道,自然而然地呈現牛肉的鮮甜,老闆娘習慣將牛肉切得較厚,因此牛肉吃起來比較有嚼勁也相當滿足,可以感受出食材的新鮮,另外點餐都會附上一碗白飯相當貼心!

價格:

牛肉湯➔(小)110元 (中)150元 (大)200元

<為您推薦>

營業時間:05:30~01:30,星期二公休

地點:台南市東區崇明路40號

推薦指數:★ ★ ★ ★ ☆

文章由【今日訊息】授權提供 塔木德豐旅匯 使用,原文文章標題為【台南東區美食|台南東區必吃的3間牛肉湯推薦,來台南東區千萬不能錯過!】,版權歸【今日訊息】所有,欲轉載請聯繫原發布單位,經 塔木德豐旅匯 彙集整理,部分內容為 塔木德豐旅匯 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圖片來源:【台南旅遊網】


總結

台南的牛肉湯真的是相當厲害,光是台南東區就有四、五十家的牛肉湯店!競爭可以說是非常激烈,而這些推薦的牛肉湯可都是存在許久,長時間競爭中存活下來的強店!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
長榮牛肉湯:除了牛肉湯,滷肉飯必點超好吃!
吳家土產牛肉湯:吃多了牛肉湯,可以試試牛肉火鍋,別有一番風味!
崇明新鮮牛肉湯:食材新鮮品質好,樸實自然的呈現牛肉湯風味

<為您推薦>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