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必吃美食】餐點好吃餐廳居然還得過設計獎?毛鍋、毛丼

【台南必吃美食】餐點好吃餐廳居然還得過設計獎?毛鍋、毛丼

【推薦本文原因】

隱藏在台南東區的美食,你都吃過了嗎?相信一定還有許多你沒有挖掘的好味道!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幾家台南東區的優質餐廳、小吃,而這間餐廳不止餐點令客人讚不絕口,居然還有得過獎項?到底是什麼厲害的餐廳隱藏在台南的東區呢?趕快讓我們走入富有文化氣息的台南東區,看看這間餐廳到底賣的是什麼厲害的餐點吧!


 

台南東區美食

(一)2021台南東區美食-阿公阿婆蛋餅


阿公阿婆的蛋餅是東區相當有名的早餐店,古早味手工製作的餅皮,和一般的蛋餅比起來會比較軟Q,口味相當獨特,價格的部分則是非常佛心,一份大的蛋餅只需要50元上下,份量就相當的多,一般人可能會吃不完,飲料則是一律10元,可以說是CP值極高的一間早餐,推薦第二天起床可以先來吃個蛋餅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價格:

原味蛋餅 $(大)40元 (小)30元

起司蛋餅    $(大)55元 (小)45元

饅頭加蛋 $20元

豆漿   $10元

營業時間:05:30~12:30,星期一公休

電話:06-274-7580

地點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98巷10號

(二)2021台南東區美食-毛丼 丼飯專門店


毛丼是一間隱藏在東區巷弄內的日式料理餐廳,整間店是以老宅改建而成的,雖然外觀看起來非常樸素,但是店內卻充滿許多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新鮮、豐富的海鮮食材加上廚師用心的擺盤,並用木製的容器盛裝餐點,不管是視覺、味覺都相當享受,喜歡日式料理的你還不心動嗎?

價格:

毛丼   $590

月見牛丼    $290

綜合生魚片$390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電話:06-209-2499

地點台南市東區東榮街105號

(三)2021台南東區美食-毛房蔥柚鍋

毛房蔥柚鍋和毛丼一樣是由老屋改建而成的餐廳,並且室內有經過特別的設計,巧妙的運用空間營造老屋氛圍,並且榮獲了許多的室內設計獎項相當厲害,鍋物方面則是主打冷藏肉、健康飲食,希望客人能夠吃到高品質、新鮮的食材,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是火鍋控的話,絕對不能錯過這間!

價格:

頂級究好豚腹脇套餐                     $390

手切黑羽土雞去骨腿套餐              $490

U.S. PRIME去骨牛小排套餐         $790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電話:06-209-8199

地點:台南市東區府東街148號

文章由【今日訊息】授權提供 塔木德豐旅匯 使用,原文文章標題為【2021台南東區美食懶人包|阿公阿婆蛋餅、毛丼、毛房蔥柚鍋美食餐廳推薦】,版權歸【今日訊息】所有,欲轉載請聯繫原發布單位,經 塔木德豐旅匯 彙集整理,部分內容為 塔木德豐旅匯 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圖片來源:【unsplash】


總結

這些小吃、餐廳可以說是台南東區相當有名的美食!尤其是毛鍋、毛丼透過老屋改造,活用本土資源並結合設計的方式,提供給旅客相當舒適的用餐空間,再加上美味的食物可以說是十分幸福的享受,有機會你一定要來試試看!

1.阿公阿婆蛋餅:台南道地的古早味手工製作蛋餅。

2.毛丼 丼飯專門店:價位中上的日式料理餐廳,主打丼飯海鮮相當新鮮。

3.毛房蔥柚鍋:食材品質相當高且新鮮的火鍋店,喜歡火鍋的朋友不能錯過。

<為您推薦>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