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必去景點】喜歡逛街拍照就來台南知事官邸和納涼屋吧!

【台南必去景點】喜歡逛街拍照就來台南知事官邸和納涼屋吧!

【推薦本文原因】

相信去台南玩的大家最常去的一定是台南的中西區,在國華街、保安路吃美食或到處遊玩,不過其實台南的東區也是相當有趣的地方!台南東區可說是全台南最富有書香氣息的地方,不僅區內有台灣相當知名的成功大學,台南一中也在這個地方!現在就讓小編來跟你介紹台南這些有趣的景點吧,知事官邸、納涼屋、巴克禮公園這些地方都是非常適合拍照走走逛逛的地方!


全台好玩景點目錄

【台中去哪玩?】

 

【台南去哪玩?】

 

台南東區景點

(一)台南知事官邸

【台南必去景點】喜歡逛街拍照就來台南知事官邸和納涼屋吧!

(圖片來源:台南旅遊網)

台南知事官邸在最早期是設計給日本皇族居住的場所,是相當有歷史意義的台南古蹟之一,如今整修成獨具特色的建築物,周圍還有一些文創商店和餐館提供旅客參觀、用餐,是東區不能錯過的拍照、逛街景點之一!

地點:台南市東區衛民街1號

營業時間:10:00 – 22:00

➤如何抵達:從台南火車站出發,沿北門路向南步行到衛民街口左轉過人行地下道即可抵達,步行約10分鐘左右。

(二)納涼屋

【台南必去景點】喜歡逛街拍照就來台南知事官邸和納涼屋吧!

納涼屋是一棟日式風格的建築物,店內販售簡單的日本文創小物,還有提供咖啡等輕食品,除此之外還有浴衣出借的服務,可以挑選喜歡的和服,走在街上逛街、拍照都沒問題,即使現在沒辦法出國,也可以來這邊小小的體驗日本文化!

地點:台南市東區府東街21巷18號

營業時間:09:3017:30,星期三公休

➤如何抵達:從台南火車站,轉搭0左路、0右路、88路抵達大東夜市站或是轉搭3路、2路、紅1抵達龍山寺站,下站後皆步行5分鐘可抵達。

(三)巴克禮紀念公園

【台南必去景點】喜歡逛街拍照就來台南知事官邸和納涼屋吧!

(圖片來源:台南旅遊網)

巴克禮紀念公園是為了紀念在台南奉獻60年人生的湯瑪斯·巴克禮牧師而命名,園區內有相當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跟別的公園不同的地方在於園內有許多的小松鼠,常常可以看到媽媽帶著小朋友來這個地方餵松鼠,相當有趣!除此之外秋冬時節還有整片的落羽松,相當的鮮豔、美麗,沉浸在這邊的自然氛圍中,能夠有效地放鬆生活的疲勞!

地點: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57巷

營業時間:24小時

➤如何抵達:從台南火車站,轉搭15路、88路公車至巴克禮公園站,即可抵達。

文章由【今日訊息】授權提供 塔木德豐旅匯 使用,原文文章標題為【2021台南東區旅遊懶人包|台南知事官邸、納涼屋、巴克禮公園景點推薦】,版權歸【今日訊息】所有,欲轉載請聯繫原發布單位,經 塔木德豐旅匯 彙集整理,部分內容為 塔木德豐旅匯 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圖片來源:【pexels】


總結

以上這些景點就在台南最具有書香氣息的東區!如果喜歡東區悠閒的步調,一定要來這些景點逛逛,認識一下台南東區的美麗!

1.台南知事官邸:日治時期的特色建物,具有一定的歷史意義,建築風格簡潔大方。

2.納涼屋:可體驗和服,享受穿著和服走在台南街上的氛圍。

3.巴克禮紀念公園:具有紀念意義的公園,園內自然生態豐富,適合親子遊樂。

<為您推薦>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