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必去景點】來台南美術館和藍晒圖認識一下台南文化吧!

【台南必去景點】來台南美術館和藍晒圖認識一下台南文化吧!

【推薦本文原因】

不知道台南中西區有哪些好玩的景點?其實台南的中西區除了好吃的美食小吃一堆以外,也有許多好玩的景點,像是大型文創園區的藍晒圖還有充滿古文化之美的吳園,最後再加上最新蓋好的台南美術二館等都在中西區等你去玩!趕快來台南享受一趟文化氣息之旅吧,並且這些景點都相當的接近,不用擔心交通的問題,公車也能抵達,一起來看看吧!


Day 1-中西區景點

(一)藍晒圖文創園區

【台南必去景點】來台南美術館和藍晒圖認識一下台南文化吧!

(圖片來源:台南旅遊網)

藍晒圖是台南十分著名的大型文創園區,園內分成了三個區域,分別是旗艦區、微型文創工作室、園方自營區域,並進駐了許多文創商家,園區內也不時會有展演、活動可以欣賞,還有許多手作課程可以體驗不同文化創意的產物相當有趣,非常推薦可以來這個地方拍照、走走逛逛、體驗DIY內容等,輕鬆有趣!

地點:臺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

營業時間:10:00 – 21:00

➤如何抵達:從台南火車站轉搭1路、2路、5路、11路、18路公車至新光三越新天地站下車沿西門路一段往回走約100 公尺即可抵達。

 

(二)台南美術館二館

【台南必去景點】來台南美術館和藍晒圖認識一下台南文化吧!

(圖片來源:台南旅遊網)

台南美術館的二館是在2019年才新開幕的場館,開幕到現在每到周末總是人潮滿滿,不外乎是被那精美的建築所吸引,遠遠望去以白色為底的五角形建築,相當醒目,不僅外觀獨特,場館周圍也有許多風格強烈的裝置藝術,相當適合拍照、打卡!走進館內則有別於室外給人的現代時尚感,而是融合了許多台灣本土文化,如廟宇、陣頭等,相信來到這裡的你可以更加瞭解台灣的特色!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

營業時間:10:00 – 18:00,星期六10:00 – 21:00,星期一公休

➤如何抵達:從台南火車站轉搭1、2、6、7、10、11、88、高南E08號、高鐵快捷H31公車至民生綠園或孔廟站,走路5分鐘即可抵達。

 

 (三)吳園藝文中心

【台南必去景點】來台南美術館和藍晒圖認識一下台南文化吧!

(圖片來源:台南旅遊網)

吳園是台南的歷史故事之一,它遺留自百年前非常富有的吳家所建,並成為了台灣的四大名園之一,座落在百貨公司後面的吳園,彷彿世外桃源般,非常突兀,園內結合了日式與閩南式風格的建築物,再搭配園區的植栽相當的清幽,想體驗看看台灣百年前富豪的生活嗎?吳園就是你的解答!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30號

營業時間:07:30 – 23:00

如何抵達:從台南火車站出發,沿中山路右轉民權路(約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

文章由【今日訊息】授權提供 塔木德豐旅匯 使用,原文文章標題為【2021台南中西區旅遊懶人包|藍晒圖、台南美術館、吳園景點推薦】,版權歸【今日訊息】所有,欲轉載請聯繫原發布單位,經 塔木德豐旅匯 彙集整理,部分內容為 塔木德豐旅匯 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圖片來源:【台南旅遊網】


總結

來台南一定要來這幾個富有文化氣息之美的地方!這些地方都能讓你加深對台南的認識,也可以讓你了解台南文化的美麗之處!最後在幫大家統整這些地點~

1.藍晒圖文創園區:台南大型文創園區,場內活動多,獨特的藍晒文化非常迷人。

2.台南美術館二館:新開的台南美術館,其外觀設計簡潔、好看,室內空間舒適,適合漫步悠遊。

3.吳園藝文中心:台灣四大名園之一,擁有歷史的足跡,園景相當漂亮。

<為您推薦>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