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生活|三部經典好看的美劇推薦,你防疫在家的最佳選擇!

防疫生活|三部經典好看的美劇推薦,你防疫在家的最佳選擇!

【推薦本文原因】

休假不能出門只能在家乖乖地待著嗎?那不如就來追劇吧!懶懶地躺在床上,輕鬆的看部喜劇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你在追的劇快完結了嗎?別擔心,今天小編就要來推薦三部,超經典、超好笑、超好看的美劇給你,每部都適合在你放鬆、休閒甚至是吃飯的時候看,保證你看得過癮又開心,一起來看看究竟是哪些美劇吧!


美劇推薦:六人行 Friends

防疫生活|三部經典好看的美劇推薦,你防疫在家的最佳選擇!

第一部要推的一定是Friends,這部美劇從1994年開播至2004年結束,總共拍了10季,在剛開播時,每週都會有2000多萬人守在電視機前觀看,可以說是美劇史上經典中的經典之作,故事圍繞著六個人在紐約發生的生活小事,沒有什麼波瀾壯闊的故事線也沒有什麼懸疑難解的謎題,而是更貼近我們,關於我們的愛情、親情、友情的故事,有時平淡溫馨、有時難過揪心但更多的是歡笑開心,推薦給每一個在城市中生活的你!

美劇推薦:宅男行不行 The Big Bang Theory

防疫生活|三部經典好看的美劇推薦,你防疫在家的最佳選擇!

如果說要談到經典的美式喜劇,絕對不能錯過這部,非常的好笑也很好看,每個人物的性格塑造的都非常成功,最喜歡劇中的經典人物Sheldon,這個角色在設定上的性格是極度的以自我為中心,沒辦法體諒其他人的感受,也因此鬧出了許多的笑話,而其他角色的個性也都相當鮮明、有趣,本劇在設定上使用了許多的物理學知識,但並不會影響整體的觀看體驗,所以快來一起看看Sheldon又會鬧出什麼不同的笑話吧!

美劇推薦:追愛總動員 How i met your mother

防疫生活|三部經典好看的美劇推薦,你防疫在家的最佳選擇!

最後要推的劇就是追愛總動員,這部劇可以說是受到六人行影響很深的一部劇,如果喜歡六人行的朋友一定不會排斥這部劇,甚至可能更喜歡也說不定,本劇圍繞在主角Ted追尋感情的故事,透過追憶的方式向自己孩子訴說年輕時發生的故事,節奏流暢、輕鬆且溫馨,而Ted對待感情的態度與追愛的過程,我想一定能引起你的共鳴,回想起曾經那個徬徨的自己!

本文為 塔木德豐旅匯 自產精華,請勿商用或以任何方式散播、贈送、販售。未經許可不得轉載、摘抄、複製及建立圖像等任何使用。如需轉載,請通過 塔木德豐旅匯 申請獲得授權。圖片來源:pexels


總結

這幾部美劇,絕對都是值得你一看再看的優質喜劇,輕鬆之餘發生的故事也許就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不管你是劇追完了想找新的看或是沒接觸過美劇的人都非常推薦!一集20幾分鐘的長度也不會過長,拿來配飯剛剛好,不得不說小編每天吃飯的時候都要配一集看呢!

  1. 六人行 Friends
  2. 宅男行不行 The Big Bang Theory
  3. 追愛總動員 How i met your mother

<為您推薦>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