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超值防疫必備用品,殺菌、養生、美白一次幫你顧到位!

2022超值防疫必備用品,殺菌、防護一次幫你顧到位!

【推薦本文原因】

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時代下生活,想必夥伴們一定都過得相當的艱辛,小編也覺得疫情超麻煩的,尤其是要一直帶著口罩,超悶、超不舒服的,儘管如此還是要為了健康安全,一起努力、認真的防疫!今天就要來跟大家推薦一些防疫必備的用品,不僅可以保護你的健康,也可以大大的改善你的生活品質喔!一起來看看吧!


 

2022防疫必備用品推薦:口罩

2021超值防疫必備用品,殺菌、養生、美白一次幫你顧到位!

(圖片來源:pexels

相信大家都知道口罩的重要性,能幫你第一線的阻擋各種空氣中的細菌,絕對是你防疫生活中每天都需要的用品!而在使用時也需要注意,不可配戴無阻隔細菌功能的口罩,一定要選用醫療用的口罩且每天都須更換,才能有效的達到防疫效果喔!

 

2022防疫必備用品推薦:護目鏡

2021超值防疫必備用品,殺菌、養生、美白一次幫你顧到位!

(圖片來源:pexels

隨著研究指出,COVID-19是有可能透過飛沫進入眼睛,從而造成感染,而一般的眼鏡和太陽眼鏡並無保護的功能,因此護目鏡成了大家防疫的必備用品之一,能有效的包覆眼睛周圍,防止病毒透過眼睛感染,推薦大家出門經過高風險、人多的地方時都可以配戴護目鏡保護自己。

 

2022防疫必備用品推薦:抗菌液

2022消毒液推薦|媽媽們必備的防疫神器,消毒除臭都可以!

(圖片來源:純萃點生活

出門隨身攜帶一瓶抗菌液也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在一天的生活中,手部會接觸到90%的細菌,這時候如果沒有使用抗菌液消毒,這些細菌就會跟著你一起回到家中,再散播到家裡的各個角落或是家人的身體中,所以為了保護家人和自己的安全,選擇一罐有效的抗菌液並隨時使用,是非常重要的!

👉2022消毒液推薦|媽媽們必備的防疫神器,消毒除臭都可以!

2021防疫必備用品推薦:儲備糧食

2021超值防疫必備用品,殺菌、養生、美白一次幫你顧到位!

(圖片來源:pexels

在疫情還沒穩定前最好能不出門就不出門,而待在家也需要足夠的糧食來生活,因此可以準備一定份量的食物放在家中,吃完了在出門補充即可,如此一來也能避免將來如果有封城疑慮時,不會沒有東西可以吃!

本文為 塔木德豐旅匯 自產精華,檔案為 塔木德豐旅匯 自產文件,請勿商用或以任何方式散播、贈送、販售。未經許可不得轉載、摘抄、複製及建立圖像等任何使用。如需轉載,請通過 塔木德豐旅 匯申請獲得授權。圖片來源:宜蘭新聞網


總結

即使疫情如此的艱辛,大家還是要打起精神共同防疫守護台灣!這幾個防疫必備用品的推薦,如果還沒補齊的趕快找時間補齊吧!

1.口罩:出門必戴。

2.護目鏡:高風險、人多地方必備。

3.抗菌液:出門必備,走到哪噴到哪。

4.儲備糧食:宅在家救世界!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