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國、泰國、日本入境解封|規定限制懶人包一次看懂!

2022韓國、泰國、日本入境解封|規定限制懶人包一次看懂!

【推薦本文原因】

時隔多年終於解封了,相信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國玩了吧?但先等等!想出國之前一定要先了解這些國家的防疫限制和簽證規定,一起來看看韓國、泰國、日本這些亞洲熱門觀光國家入境解封的限制吧,想去日本玩的話絕對不能錯過這篇文章!所有規定限制都幫你整理好了!


2022日本入境規定|去日本有需要PCR陰性的證明嗎?

日本從10/11起放寬邊境防疫措施,開放自由行和取消旅客入境人數上限,並恢復對台灣、英國、南韓、美國等68個國家免除短期逗留簽證,但入境日本仍須出示獲得世界衛生組織(WHO)承認疫苗的3劑接種證明,或提供上機前72小時的PCR陰性證明。

因此只要你有施打以下這幾種日本認可的疫苗,且已施打至第三劑即可不需要提供PCR陰性的證明

1.輝瑞BNT

2. 莫德納

3. AZ

4. 嬌生

5. 印度巴拉特生技公司(Bharat Biotech)生產的新冠疫苗Covaxin

6. 諾瓦瓦克斯(Novavax)

7. 科興疫苗(Sinovac)

8. 國藥疫苗(Sinopharm)

9. 單劑型克威莎(Convidecia)疫苗

10. 印度版AZ疫苗的「Covishield」

11. 印度版諾瓦瓦克斯疫苗的「Covovax」

*注意,台灣的高端疫苗並未列入日本認可的疫苗種類,因此如施打高端疫苗還是需要提供72小時PCR陰性的證明。

 

2022韓國入境規定|去韓國需要簽證嗎?

從「8月4日至10月31日」,台灣、日本及澳門旅客可免簽入境韓國,旅客僅需在起飛72小時前(3天前)至K-ETA官網填寫個人資訊並取得旅遊許可(費用約為230元),即可前往韓國旅遊!

K-ETA申請步驟:

1.閱讀K-ETA的規定,並同意相關內容。

2.輸入個人電子信箱

3.上傳護照圖片,並填寫相關護照資訊

4.填寫申請資訊,並確認所有申請內容

5.付款K-ETA費用(共約230元)

6.送出審核

7.確認審核結果,並截圖或影印留存

*K-ETA的審核時間需花費至少72小時,建議可以提早申請喔!

台灣人入境韓國在10月底前只要需準備以下的文件

1. 護照

2. K-ETA審核成功截圖或文件

想去韓國的朋友,趕快趁著10月底前還可以免簽趕快去玩吧!

 

2022泰國入境規定|原來去泰國這麼輕鬆?

泰國解封「3免」:免接種證明、免陰性證明書、免入境隔離

根據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9/26公布,泰國從9/30起解除所有國內關於新冠病毒的限制,10/1取消所有入境管制,台灣旅客只要在國內泰國經貿辦事處辦理好「單次觀光簽證」,或抵達泰國後在機場辦理落地簽,就能入境無限暢遊。

田中央訂房連結

本文為 塔木德豐旅匯 自產精華,請勿商用或以任何方式散播、贈送、販售。未經許可不得轉載、摘抄、複製及建立圖像等任何使用。如需轉載,請通過 塔木德豐旅匯 申請獲得授權。圖片來源:PEXELS


總結

內文就是幫大家整理的日、韓、泰三國的入境限制規定,想去這些亞洲熱門觀光景點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些規定,趕緊和親人朋友一起出國玩吧!最後再幫大家重點整理這些資訊~

1. 日本:施打符合日本認定的3劑疫苗即可免簽入境。

2. 韓國:10月底前只需要申請K-ETA即可免簽入境。

3.泰國:只需要辦理「單次觀光簽證」,或抵達泰國後在機場辦理落地簽,就能入境。

<為您推薦>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