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APP推薦】聽不懂外語嗎?別擔心讓旅行翻譯官幫你!

【翻譯APP推薦】聽不懂外語嗎?別擔心讓旅行翻譯官幫你!

【推薦本文原因】

你喜歡自由行嗎?那麼你也許會遇到翻譯上的問題!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旅行翻譯官APP,就可以簡單、方便的幫你解決溝通上的問題,透過語音翻譯的功能,即時翻譯和播放字句,即使一個人出國遇到問題也不用害怕!並且APP也支援了許多種的語言,想出國去哪就去哪,完全不用擔心翻譯不到!快來看看如何使用旅行翻譯官這個好用的APP吧!


旅遊APP推薦|旅行翻譯官操作介紹

當我們打開APP時,就可以看到非常清晰的畫面,首先在左下角的地方更改成自己使用的語言,然後在右下角的圖示更改成想要翻譯的語言,接著在對話框輸入你想詢問的問題,程式就會自動幫你翻譯並撥放語音給對方,最後在按下錄音鍵請對方回覆您就可以囉!

【翻譯APP推薦】聽不懂外語嗎?別擔心讓旅行翻譯官幫你!

利用語音的功能,就不用害怕對方不明白字面的意思,又或是翻譯不完全的情形,對方也能很方便的將訊息表達給你,在使用起來的情形,相當的順手且方便。

另外旅行翻譯官也支援高達36種的語音翻譯功能,只要不是太少人使用的語言,都可以進行翻譯,非常的實用!

除了可以直接輸入文字以外,旅行翻譯官也有提供一些常用的句子,或是旅行中會碰到的問題等等,分成了旅行、生活還有商務這三個區塊,只要遇到相關的問題,立即點選句子就可以進行翻譯了!

【翻譯APP推薦】聽不懂外語嗎?別擔心讓旅行翻譯官幫你!

不過由於APP還在更新及開發中,因此有時會跳出3~5秒的廣告,可以當作是在支持好用的軟體,不用太過在意喔!

文章由【今日訊息】授權提供 塔木德豐旅匯 使用,原文文章標題為【旅遊APP推薦|還在找好用的翻譯APP?旅行翻譯官推薦給你!】,版權歸【今日訊息】所有,欲轉載請聯繫原發布單位,經 塔木德豐旅匯 彙集整理,部分內容為 塔木德豐旅匯 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圖片來源:【pexels】


總結

透過旅行翻譯官的強大功能,就可以輕鬆和外國人進行交談了!如此一來就算在國外遇到問題,也可以方便的詢問外國人如何解決!並且不用擔心遇到無法翻譯的語言,旅行翻譯官支援高達36種的語言!讓你想去哪旅行都可以,推薦常常需要出國的朋友都可以下載在手機上,以免情急時刻無法溝通的情形發生!一起來試用看看吧!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