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旅行保養小物推薦|保濕、防曬、抗菌一條搞定超方便!

2022旅行保養小物推薦|保濕、防曬、抗菌一條搞定超方便!

【推薦本文原因】

你是常常出門旅行的人嗎?有沒有什麼東西是你每次出門玩一定會帶的好用小物呢?今天就要跟大家推薦一款超實用的旅行保養小物,一條就可以解決保濕、防曬的問題,重點還有抗菌液一般的功能可以抵抗病菌,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時代十分的方便,一起來看看吧!


 

2022旅行保養小物推薦|【病毒盾】抗曬潤色抗菌隔離乳

2022旅行保養小物推薦|保濕、防曬、抗菌一條搞定超方便!

今天想跟大家推薦的旅行保養小物就是這款病毒盾的隔離乳,小小的一條確有多種功效蘊含其中,絕對是今年旅行保養的神器之一,五大功效讓你只需要帶這條出門就可以簡單保養你的肌膚!

五大功效輕鬆保護肌膚

1. 抗菌:

添加來自日本天然抗菌草本繖花醇和全新一代NCIP奈米複合離子光觸媒,可以達到長效抗菌99.9%持續24小時,隔絕外在環境威脅。

 

2. 修復肌膚:

添加洋甘菊萃取液能舒緩鎮靜,同時修護肌膚維持肌膚的健康散發光澤,即使是敏感肌也適用。

 

3. 保濕:

添加白茶萃取液,能高效的保濕強化肌膚屏障,提供皮膚滿滿的能量活力,有效對抗環境汙染因子。

 

4. 校正膚色:

添加甘草萃取液,能有效平衡肌膚,改善暗沉的膚色。

 

5. 防曬:

物理性防曬,防曬係數SPF35,杜絕髒汙,肌膚無負擔。

 

👉 點我前往查看

病毒盾出的這款隔離乳真的是十分好用的旅行保養神器,相信常出門玩的水水們都知道防曬的重要性,這一條隔離乳剛好可以在化妝前用,一次完成保濕、防曬的功能,還可以修復肌膚改善暗沉,也有加固底妝的效果,不僅如此還自帶了新一代的抗菌科技,不用走到哪消毒到哪,只需要輕輕抹一點在手上就可以同時達到消毒和保養、防曬的功效,真的超級方便、超好用!

推薦大家可以親自去嘗試看看,就知道這款隔離乳有多好用了!

本文為 塔木德豐旅匯 自產精華,請勿商用或以任何方式散播、贈送、販售。未經許可不得轉載、摘抄、複製及建立圖像等任何使用。如需轉載,請通過 塔木德豐旅匯 申請獲得授權。圖片來源:純萃點生活


總結

內文就是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旅行保養實用小物【病毒盾】抗曬潤色抗菌隔離乳,一條就可以達到抗菌、保濕、防曬真的超好用,走到哪就擦到哪,缺點大概就是很快就用完了,要常常補貨,喜歡旅行的朋友絕對要放一個在隨身包包裡面,相信你不會後悔的!

👉 點我前往查看

<為您推薦>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