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地方創生券快到期了哪裡可以用?使用店家、方式推薦!

2022地方創生券快到期了哪裡可以用?使用店家、方式推薦!

【推薦本文原因】

去年政府發放的地方創生券你使用了嗎?提醒大家振興加碼券都快過期了,地方創生券到今年8月底就沒辦法使用了,不知道怎麼用的你也別擔心,今天就要推薦給大家地方創生券的推薦使用方式和店家,地方創生券這樣花就對了,一起來看看哪裡可以用吧!


 

地方創生券是什麼?

相信許多人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地方創生券是什麼?可以用在哪?其實地方創生券的發放立意相當的不錯,其目的在於支持以永續性、公益性及在地共好效益之目標的店家,因此只要是有符合以上條件的店家都可以使用地方創生券!

 

地方創生券可以怎麼用?

由於合作的商家類型眾多,且多以手作、餐廳、莊園等等為主,因此推薦大家可以規畫一趟旅遊行程,並在途中的合作店家使用地方創生券。

2022地方創生券快到期了哪裡可以用?使用店家、方式推薦!

(圖片來源:地方創生券官網

而在地方創生券的官網就有貼心的幫大家規劃了台灣各地區的旅遊景點推薦及周邊合作商家,非常的實用,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找喜歡的行程來玩!

👉點我前往地方創生券旅遊懶人包

 

地方創生券使用期限?

地方創生券的使用期限至111年8月31日,大家要趕快使用,避免放到過期就浪費了!

本文為 塔木德豐旅匯 自產精華,請勿商用或以任何方式散播、贈送、販售。未經許可不得轉載、摘抄、複製及建立圖像等任何使用。如需轉載,請通過 塔木德豐旅匯 申請獲得授權。圖片來源:pexels


總結

地方創生券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加碼振興券,可以透過地方創生券來支持以永續性、公益性為目的發展的商家,推薦大家都可以來這些地方消費遊玩!

<為您推薦>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