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班族防疫必備用品推薦,輕鬆點亮你的防疫生活!

2022上班族防疫必備用品推薦,輕鬆點亮你的防疫生活!

【推薦本文原因】

你也是為了生活努力工作的上班族嗎?每天已經很辛苦了還要時時提防著疫情的問題嗎?在這個艱辛的時代下,除了努力工作生活以外,你也需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的身體健康!如此一來當疫情過去後,我們才可以用健康的身體來迎接美好的世界,今天就要來跟大家推薦幾個上班族出門在外的防疫必備用品給你,就讓我們一起安心的出門,健康的回家吧!


 

防疫必備用品推薦:口罩

2021上班族防疫必備用品推薦,輕鬆點亮你的防疫生活!

(圖片來源:pexels

第一樣最重要的防疫必備用品就是口罩了,養成戴口罩的習慣真的很重要,可以有效的為你阻擋空氣中的大部分病菌,也必須注意攜帶的口罩種類,除了醫用口罩和N95口罩以外,其餘的口罩並沒有很好的防疫效果,另外醫用口罩在使用一天後就必須要更換,大家在配戴口罩出門前必須注意一下喔!

防疫必備用品推薦:抗菌液

2021上班族防疫必備用品推薦,輕鬆點亮你的防疫生活!

(圖片來源:白衛士網站

再來第二重要的防疫必備用品就是抗菌液了,在一整天的生活中,我們會使用手來接觸許多的東西,這時候最好可以攜帶一個隨身的抗菌液來清潔一下手部的細菌,有效的抗菌液甚至可以幫你在接觸物體時就將大部分的細菌隔開,避免細菌附著於你的手上,絕對是出門工作的上班族必備的防疫神器喔!

防疫必備用品:護目鏡

2021上班族防疫必備用品推薦,輕鬆點亮你的防疫生活!

(圖片來源:pexels

護目鏡也是很好的防疫用品,美國研究指出病毒有可能會透過飛沫進入眼睛從而感染病毒,而一般的眼鏡和太陽眼鏡並沒有辦法有效的包覆阻擋,只有護目鏡能較好的包覆並阻隔飛沫,另外也必須注意不可太常接觸眼睛的部位,避免手部的細菌進入眼睛,尤其是長時間使用隱形眼鏡的人,通常有較高的風險需要特別注意!

防疫必備用品:簡易消毒水霧機

2022上班族防疫必備用品推薦,輕鬆點亮你的防疫生活!

如果在出入自家或是公司的時候門口有一個自動感應的水霧消毒機,其實是一件相當方便的事情,不會有消毒液濕濕的感覺,而是化成水霧輕鬆的消毒全身,面積更廣更舒服,簡單跟您介紹這台智能水霧機有哪些實用方便的功能!

1. 自動人體感應

可以在一公尺內感應到人體的移動並且馬上啟動水霧機,持續消毒15秒後停止,超方便~

2. 定時關機

可以自己設定要在幾個小時後關機,不怕浪費電。

3. 濕度控制功能

環境的溼度大於一定值之後可自動暫停噴霧,避免環境過於潮濕。

4. 水霧量調整

可配合不同的使用情形調整水霧量,相當客製化不怕浪費消毒液。

5. 超大水箱

24公升加大水箱,提供超大霧量和超長的使用時間。

6. 缺水自動斷電

當抗菌液用完後,會自動斷電避免浪費。

7. 滑輪設計

底盤採用滑輪的設計,移動到各個區域都非常方便,不怕不好換位置!

8. 輕鬆加抗菌液

可直接從上方倒入抗菌液,補充超方便不用拆拆裝裝浪費時間。

推薦大家有消毒需求的朋友可以買一台來放在家裡或是辦公室都相當的方便,也可以快速的消毒全身,推薦給大家!

本文為 塔木德豐旅匯 自產精華,檔案為 塔木德豐旅匯 自產文件,請勿商用或以任何方式散播、贈送、販售。未經許可不得轉載、摘抄、複製及建立圖像等任何使用。如需轉載,請通過 塔木德豐旅 匯申請獲得授權。圖片來源:宜蘭新聞網


總結

在這個疫情的時代下,我們不只要更認真的生活,同時也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絕對不能讓疫情打倒我們!這四樣東西是你出門絕對不可以少的!

  1. 口罩
  2. 抗菌液
  3. 護目鏡
  4. 簡易消毒水霧機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