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時刻表、台鐵時刻表查詢就交給「雙鐵時刻表」,有了它讓你從此不誤點!

高鐵時刻表、台鐵時刻表查詢就交給「雙鐵時刻表」,有了它讓你從此不誤點!

【推薦本文原因】

你也是很常會需要搭乘交通工具的人嗎?如果是的話,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款時刻查詢APP-雙鐵時刻表,讓你可以輕鬆的在上面查詢所要搭乘的交通工具的時刻表,像是高鐵時刻表、台鐵時刻表,也可以查詢票價,甚至如果你是有在租借共用腳踏車的話,還能幫助你查詢附近的站點有哪些!以下為你介紹要如何使用雙鐵時刻表!


雙鐵時刻表-查詢各站資訊

按進去APP,可以看到首頁有各交通工具的時刻表,按進去台鐵的話,先選擇自己的起站跟迄站,並且選擇完日期以及時間及車種的選擇,就會出現詳細的台鐵資訊,當需要查詢高鐵、捷運,也是同樣的方法查詢即可完成。 高鐵時刻表、台鐵時刻表查詢就交給「雙鐵時刻表」,有了它讓你從此不誤點!

雙鐵時刻表-查詢票價、訂票紀錄

當想要查詢票價時,選擇票價查詢,再選擇自己的起站以及迄站,就可以查詢所有的票價,也可以查詢以前訂票的歷史紀錄。 高鐵時刻表、台鐵時刻表查詢就交給「雙鐵時刻表」,有了它讓你從此不誤點!

雙鐵時刻表-單車資訊查詢

當需要查詢自行車資訊時,能在站點地圖看到全台的自行車分布,也可以從全台站點列表,選擇自己的地區的單車資訊,就可以快速查詢自己想要知道得地區的站點資訊。 高鐵時刻表、台鐵時刻表查詢就交給「雙鐵時刻表」,有了它讓你從此不誤點!

雙鐵時刻表-公車資訊

選擇需要的公車路線查詢,就可以找到所在地區的所有路線,能選擇自己所需要的路線,可以從裡面看到詳細資訊。 高鐵時刻表、台鐵時刻表查詢就交給「雙鐵時刻表」,有了它讓你從此不誤點!

雙鐵時刻表-航班資訊

選擇航班資訊可以選擇自己所需要知道的機場地區,就能查詢那個機場的所有出入境航班,進而能查詢所有航班的詳細資訊。 高鐵時刻表、台鐵時刻表查詢就交給「雙鐵時刻表」,有了它讓你從此不誤點!

文章由【今日訊息】授權提供 塔木德豐旅匯 使用,原文文章標題為【時刻表查詢APP|台鐵時刻、高鐵時刻表及各種資訊交給雙鐵時刻表】,版權歸【今日訊息】所有,欲轉載請聯繫原發布單位,經 塔木德豐旅匯 彙集整理,部分內容為 塔木德豐旅匯 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圖片來源:【Pexels】


總結

常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你,看完這篇文章後,是不是也很想趕快去下載雙鐵時刻表阿!除了能選擇台鐵、高鐵、捷運、公車、自行車,甚至連航班都能查詢,選擇完站點之後還能查詢價格,而時刻表旁邊更能直接導流到購買網站,讓你操作起來簡單好上手,那身為通勤族的你,快來是是看雙鐵時刻表吧!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