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記錄APP|快使用「Relive」幫你記錄足跡,甚至還能製作成影片!

運動記錄APP|快使用relive app記錄足跡,還能製作成影片!

【推薦本文原因】

你也是喜愛運動的人嗎?出門運動的時候,因為想要看自己的路線,所以總是會搭配記錄自己運動足跡的APP嗎?那這邊推薦你一款運動記錄APP「Relive」,讓你可以輕鬆的在運動時將自己的路線記錄下來,更厲害的是,還能將你的足跡記錄成影片,那這麼方便的APP要如何使用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Relive-認識的人、關注其他人

首先打開Relive,他會幫你找看看有沒有認識的朋友也在使用這款APP,這樣你們就可以彼此關注互相的爬山或者是動態,往下滑也可以看到下方有其他使用者所發布的影片,你能依此決定要不要關注這些人。 運動記錄APP|快使用「Relive」幫你記錄足跡,甚至還能製作成影片!

Relive-連接追蹤器

Relive提供一個很方便的功能,就是可以連接你以前有使用的紀錄軌跡APP,並且也可以製作成影片,讓你不用因為換了一個APP,所以就怕之前的資料全都會不見,那要注意的是,連結時要允許Relive讀取資料,才能成功連結哦! 運動記錄APP|快使用「Relive」幫你記錄足跡,甚至還能製作成影片!

Relive-記錄軌跡、活動類型

當要運動時,按下Record就可以開始記錄你的運動軌跡,會記下你的時間跟公里數,而按下上面的選項,則可以選擇你的活動類型是什麼,有非常多的活動可以選擇,不怕找不到你需要的活動,而旁邊也有照相機,可以在活動到一半時,照下你覺得值得記錄的照片或影片。 運動記錄APP|快使用「Relive」幫你記錄足跡,甚至還能製作成影片!

Relive-目標

Relive也設有目標的活動,可以讓你達成目標去蒐集到徽章,不僅讓你更有成就感之外,你也會在不知不覺中完成許多事情,搞不好也可以滿足你的強迫症及收集癖。 運動記錄APP|快使用「Relive」幫你記錄足跡,甚至還能製作成影片!

文章由【今日訊息】授權提供 塔木德豐旅匯 使用,原文文章標題為【運動APP介紹|將你的活動記錄變成影片就交給Relive】,版權歸【今日訊息】所有,欲轉載請聯繫原發布單位,經 塔木德豐旅匯 彙集整理,部分內容為 塔木德豐旅匯 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圖片來源:【Pexels】


總結

看完以上文章的你,習慣記錄自己運動路線的你,非常適合使用Relive,除了可以讓你關注其他同樣在運動的使用者之外,如果之前使用其他記錄功能,甚至還能一起連動,讓你不用重新記錄,可以依自己的活動類型選擇,像是跑步、登山、自行車等等,也有內建提供的目標讓你去達成,最後甚至能將你的運動路線製作成影片,是不是很棒啊!快去體驗看看吧!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