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推薦|你吃過威靈頓牛排嗎?快來逢甲夜市體驗看看!

逢甲夜市推薦|你吃過威靈頓牛排嗎?快來逢甲夜市體驗看看!

【推薦本文原因】

常去逢甲夜市的你,總會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嗎?逢甲夜市攤位百百家,讓你無法選擇嗎?別擔心,這邊推薦你一家逢甲夜市外帶式威靈頓牛排,想必你一定聽過這道廚神戈登主廚的料理,不用飛到國外,在逢甲就可以吃到,甚至還是方便拿取的外帶杯,那究竟長什麼樣子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是在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的地獄廚房,這料理給我的印象就是製作過程很繁瑣,是我完全沒摸索過的菜色,一般都是高級餐廳才有才對啊!!But居然在逢甲美食最最聚集的路上,出沒了外帶式威靈頓牛排😎😎
逢甲夜市推薦|你吃過威靈頓牛排嗎?快來逢甲夜市體驗看看! 就是這間「一八一五威靈頓牛排」,33這次吃經典牛排和鮭魚表現都非常優秀,我偏愛牛排但我的朋友極力推薦特選鮭魚耶,已大家對夜市小吃的既定印象會覺得價位偏高,但威靈頓牛排會選用菲力牛,大火快速地將牛肉煎上色後🔥,內層還呈現淡淡的粉色和肉汁🥩,煎好後包上一層蘑菇泥和手工培根🍄,再用酥皮包裹刷勻蛋黃液入烤箱烤至外皮金黃 逢甲夜市推薦|你吃過威靈頓牛排嗎?快來逢甲夜市體驗看看!

🐟威靈頓特選鮭魚💰168

🥩威靈頓經典牛排💰198

如果真正去了解製作過程後,會知道這個價格其實是很平價的,33推推大家可以品嚐看看啦😋😋 香料的調味和肉的熟度處理都不錯,酥皮也烤的很好不會很厚沒有展開,整份其實飽足感滿滿若還想攻略其他夜市美食,就很推薦朋友一起分食感受一下高檔滋味 逢甲夜市推薦|你吃過威靈頓牛排嗎?快來逢甲夜市體驗看看! 看看這logo設計被33的小助口朋友拍得很好呢! 逢甲夜市推薦|你吃過威靈頓牛排嗎?快來逢甲夜市體驗看看!

📌一八一五威靈頓牛排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夜市(逢甲歡樂星對面)

⏰日~四17:30–00:00

⏰五~六17:30–01:00

☎️0968 363 989

自我介紹:33_eater📍彰化📍台中♥️美食 Hi!我是彰化吃貨33😋

來看看什麼美食到我肚子裡變脂肪 ,這裡專門分享 『彰化美食』 『彰化銅板美食』『彰化在地小吃』  『彰化美食特搜』,除了彰化也會分享我在台中讀書捕獲的美食,也會有偶而走跳北部、南部的旅行分享。 好吃程度:🌕🌕🌕🌕🌕5顆星滿分 歡迎追蹤我的IG:33_eater 歡迎追蹤我的FB:33_eater33_eat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33_eater/

文章由【今日訊息】授權提供 塔木德豐旅匯 使用,原文文章標題為【逢甲夜市必吃|外帶式威靈頓牛排出現在逢甲夜市啦!】,版權歸【今日訊息】所有,欲轉載請聯繫原發布單位,經 塔木德豐旅匯 彙集整理,部分內容為 塔木德豐旅匯 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圖片來源:【unsplash】


總結

看完以上的文章,是不是難以置信戈登主廚的招牌菜居然可以出現在逢甲夜市阿!除了有牛排可以選擇之外,不吃牛的人也可以選擇鮭魚,煎的金黃香脆後於旁邊附上地瓜、紅蘿蔔等等,讓你可以搭配食用,價格也壓在200元以內,之後如果有來到逢甲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威靈頓牛排!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