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規劃APP推薦】想規劃行程?你只需要用timepipe go!

【行程規劃APP推薦】想規劃行程?你只需要用timepipe go!

【推薦本文原因】

你有使用過規劃行程的APP嗎?如果還沒使用過真的很可惜!規劃行程的APP非常好用,不僅可以備註景點資訊,也可以搜尋其他人的行程來參考,使用起來相當方便、簡單!如果你總是覺得規劃行程很累很麻煩的話,就來試試看使用規劃行程的APP吧!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Timepipe go就是一款很實用的行程規劃APP,一起來看看吧!


旅遊APP推薦|timepipe go 行程規劃教學

當我們要規劃一段行程時,先打開APP後,創立一個行程 【行程規劃APP推薦】想規劃行程?你只需要用timepipe go! 創立完旅遊行程後即可開始加入景點,並且透過APP提供的備註、圖片等功能,完整你的景點說明,再依序加入預計要去的景點來完善整個行程! 【行程規劃APP推薦】想規劃行程?你只需要用timepipe go! 【行程規劃APP推薦】想規劃行程?你只需要用timepipe go! 當我們編輯完第一天的行程想要新增第二天或是第三天以及想要更改景點的順序時,也可以透過APP輕鬆完成,非常方便! 【行程規劃APP推薦】想規劃行程?你只需要用timepipe go! 最後可以透過APP提供的功能,對遊程進行留言或是加入成員共同編輯,成員也可以在APP中聊天討論要去的景點或是可以修改的地方,完成後還可以分享給別人觀看! 【行程規劃APP推薦】想規劃行程?你只需要用timepipe go! 【行程規劃APP推薦】想規劃行程?你只需要用timepipe go! 如果想參考別人的行程,也可以透過首頁的搜尋功能,來看看別人是如何安排行程的! 【行程規劃APP推薦】想規劃行程?你只需要用timepipe go!

文章由【今日訊息】授權提供 塔木德豐旅匯 使用,原文文章標題為【旅遊APP推薦|timepipe go輕鬆規畫你的旅遊行程!出遊無煩惱!】,版權歸【今日訊息】所有,欲轉載請聯繫原發布單位,經 塔木德豐旅匯 彙集整理,部分內容為 塔木德豐旅匯 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圖片來源:【pexels】


總結

看完文章是不是覺得Timepipe go的規劃行程相當方便、簡潔呢?在規劃上的操作都相當的簡單,還能在筆記中加入圖片等,來豐富整個遊記!共同編輯的同伴還可以透過系統留言,修正行程,一起討論出最棒的旅遊計畫!最後你也可以分享你的遊記給別人,或是參考別人的遊記來旅行!非常的方便且實用推薦給你~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