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規劃|透過「TripJam」安排行程簡單好上手,還有專屬紙本列印!

行程規劃|透過「TripJam」安排行程簡單好上手,還有專屬紙本列印!

【推薦本文原因】

總是用手機規劃行程讓你覺得麻煩了嗎?一直在各個頁面轉換讓你厭煩了嗎?沒關係,這邊推薦你一個行程規劃的網站「TripJam」,除了可以輕鬆地在電腦上規劃不用跳轉許多頁面之外,甚至還能在規劃行程結束之後,直接列印出專屬紙本,讓你可以帶著一起去旅遊!以下為你介紹如何使用!


TripJam-選擇景點

打開TripJam進入首頁之後,選擇開始規劃,即可開始選擇景點,先選擇自己所要去旅遊的地方,再從裡面挑選自己所要去的景點,當把自己所需要的景點都挑選出來後,即可點選規劃行程。 行程規劃|透過「TripJam」安排行程簡單好上手,還有專屬紙本列印! 行程規劃|透過「TripJam」安排行程簡單好上手,還有專屬紙本列印!

TripJam-規劃行程

點選規劃行程後,會在裡面看到剛剛所選擇的行程,而點選行程旁邊會出現詳細的景點資訊,當確定需要景點的時候,就往左拖曳到1的數字,代表是第一天行程,如果需要第2天的話,同理,就先建一個2,再將資料拖曳到2,即可排進行程。 行程規劃|透過「TripJam」安排行程簡單好上手,還有專屬紙本列印!

TripJam-選擇時間、自動排定交通路線、筆記

當行程被拖曳到第一天之後,在這裡可以選擇你需要逗留的時間,而有第二個行程時,系統會自動排定你的交通路線,你可以依此去選擇你的交通工具,也可以直接在下方作筆記,像是如我有什麼注意事項或者是門票的價格等等的。 行程規劃|透過「TripJam」安排行程簡單好上手,還有專屬紙本列印! 行程規劃|透過「TripJam」安排行程簡單好上手,還有專屬紙本列印!

TripJam-完成行程

當上述所有的行程都排定好之後,確認無誤後,就可以點選列印,就可以將剛剛所規畫好的行程全部列印出來。 行程規劃|透過「TripJam」安排行程簡單好上手,還有專屬紙本列印!

文章由【今日訊息】授權提供 塔木德豐旅匯 使用,原文文章標題為【規劃行程網站介紹|TripJam自動規劃路線,還可以列印紙本哦!】,版權歸【今日訊息】所有,欲轉載請聯繫原發布單位,經 塔木德豐旅匯 彙集整理,部分內容為 塔木德豐旅匯 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圖片來源:【Pexels】


總結

看完文章的你,也打開電腦準備規劃行程了嗎?TripJam可以於首頁選擇你所想要的景點,點選完後旁邊會出現詳細的介紹,就可以靠著拖曳排到你的行程裡,最方便的是,會直接告訴你景點之間的交通選項與距離,讓你可以少一步動作,而完成行程後,會幫助你排版成適合列印的方式,用了TripJam,相信你可以排出專業的行程!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