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查詢|「BUS+」幫你查詢捷運時刻、公車班次,甚至還能查詢價格哦!

捷運查詢|「BUS+」幫你查詢捷運時刻、公車班次,甚至還能查詢價格哦!

【推薦本文原因】

你平常也是一位通勤族嗎?起床總是要到站點才知道公車、捷運什麼時候才會到達,讓你無法掌握時間嗎?別擔心,這邊推薦你一款時刻表查詢APP-BUS+,讓你可以輕鬆的在出門前先查詢捷運時刻表、公車班次,在慢慢悠哉地出門,甚至還能查詢到票價哦!那這麼方便的APP要如何使用呢?我們一起往下看吧!


BUS+首頁

當打開BUS+首頁,可以在此看到天氣資訊,以及查詢公共自行車、台鐵時刻還有一鍵回家的功能,下方也會顯示目前離你最近的站牌以其公共自行車的距離及動態,當有需要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在首頁觀看。 捷運查詢|「BUS+」幫你查詢捷運時刻、公車班次,甚至還能查詢價格哦!

BUS+路線查詢

在上方搜尋公車路線之後,可以先打出自己平常會需要搭的路線,就會出現全台灣同樣名字的路線,這時只要依你自己的地區座選擇,就會出現此路線雙向的所有時刻以及動態。 捷運查詢|「BUS+」幫你查詢捷運時刻、公車班次,甚至還能查詢價格哦!

BUS+收藏站牌

可以將平常所搭乘的站牌,甚至成自己的最愛或者是回家、上班、上課等等的路線,這樣就可以方便快速的直接選擇,不用還要再重新搜尋路線。 捷運查詢|「BUS+」幫你查詢捷運時刻、公車班次,甚至還能查詢價格哦!

BUS+公車路線

而當你是出來遊玩,不知道附近的站牌資訊時,別擔心,BUS+也有提供定位的服務,你可以在此搜尋想去的地方,它會依此幫你設定公車路線,讓你不用在查詢到底坐幾號公車。 捷運查詢|「BUS+」幫你查詢捷運時刻、公車班次,甚至還能查詢價格哦!

BUS+台鐵時刻、捷運路線

除了公車之外,BUS+也提供台鐵的時刻查詢,可以在此查詢台鐵所有車種的時間及票價,捷運也是,而票價是顯示在站點上,這點要特別注意。 捷運查詢|「BUS+」幫你查詢捷運時刻、公車班次,甚至還能查詢價格哦!

文章由【今日訊息】授權提供 塔木德豐旅匯 使用,原文文章標題為【交通APP介紹|通勤、公車時刻、捷運時刻查詢BUS+就對了!】,版權歸【今日訊息】所有,欲轉載請聯繫原發布單位,經 塔木德豐旅匯 彙集整理,部分內容為 塔木德豐旅匯 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圖片來源:【Pexels】


總結

看完以上文章,通勤族的你,是不是已經準備下載APP啦!BUS+不僅可以幫你查詢捷運時刻表、公共自行車的位置都能查詢,更不用說是台鐵時刻、公車班次了,如果你有經常去的地點,還能收藏站牌,讓你之後就能直接點選收藏快速規劃路線,這麼方便的APP,還在等什麼呢!快去下載吧!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