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附近美食】平價又好吃的美食!元味屋、港記燒臘

【成功大學附近美食】平價又好吃的美食!元味屋、港記燒臘

【推薦本文原因】

你知道成功大學附近有什麼好吃的美食嗎?成大位於台南的東區,雖然比起美食戰場中西區來說,食物較少但還是有幾家優質的美食!且價格也相當親民,不管你是成大的學生,還是需要來成大出差的工作人員,都很適合來元味屋、鴨霸這幾家餐廳用餐!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成大附近有什麼好吃又便宜的美食吧!


 

(一)【成大美食】-港記燒臘

第一間推薦的港記燒臘不只是成大生愛吃,連台南東區的在地人也十分推薦,不僅用料實在,臘肉也做得非常好吃!價格也相當的佛心,只要75元的銅板價就可以吃到一份用料滿滿的便當,喜歡吃港式燒臘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這間店!

➤地點:台南市東區東安路97號

➤電話:06-234-6935

➤營業時間:09:30-20:00,星期六公休

➤平均消費:75元

 

(二)【成大美食】-元味屋

元味屋是一間平價的日式料理店,店內以販售不同種類的定食為主,其中有一道料理的人氣相當高,那就是漢堡排定食,個人推薦必點的美食,他和我們平常吃的漢堡肉不同,是有炸過的且將肉汁緊緊的鎖在肉排內,咬下去的瞬間十分滿足!喜歡日料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價格也是非常便宜!

➤地點: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60號

➤電話:06-236-883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星期日公休

➤平均消費:120元

 

(三)【成大美食】-鴨霸當歸鴨

最後一間要來推薦的就是鴨霸的鴨腿飯,老闆會將鴨腿去骨之後切下肉片,因此口感非常的好,不用擔心會咬到骨頭的困擾,再搭配濃郁的當歸湯一起食用,不到一百元的價格但完全可以享受溫飽的感覺,非常的超值!

➤地點: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號

➤電話:06-209-4977

➤營業時間:10:00-22:00,星期三、日公休

➤平均消費:55元

 

文章由【今日訊息】授權提供 塔木德豐旅匯 使用,原文文章標題為【【成大美食】新生必吃!成大附近美食推薦|港記燒臘、元味屋、鴨霸】,版權歸【今日訊息】所有,欲轉載請聯繫原發布單位,經 塔木德豐旅匯 彙集整理,部分內容為 塔木德豐旅匯 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圖片來源:【pexels】

 


總結

有機會來成功大學的朋友,可千萬不能錯過這些便宜又好吃的美食阿!這些美食可都是成大學生常吃的推薦美食!
1.港記燒臘:用料實在、臘肉超好吃且價格非常佛心!
2.元味屋:漢堡排定食必吃,炸過的漢堡排和一般的漢堡排沒辦法比!
3.鴨霸當歸鴨:來鴨霸一定要吃鴨腿飯,推薦給喜歡吃鴨肉的朋友。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