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運動|想在家自學瑜珈嗎?5個瑜珈教學Youtube推薦給你!

居家運動|想在家自學瑜珈嗎?5個瑜珈教學Youtube推薦給你!

【推薦本文原因】

整天待在家身體快生鏽了嗎?是時候該讓身體動起來了!如果你想不到在家能做什麼居家運動的話,推薦你可以來試試瑜珈,練瑜珈不僅可以幫助你排解生活中的壓力,還能有效的雕塑你的體態、提升你的專注力與免疫力,可以說是好處多多!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5個優質的瑜珈Youtuber,只要在家就能簡單的跟著做,非常實用且方便,讓我們一起在家自學瑜珈,打造完美身材吧!


 

瑜珈教學Youtuber推薦:Coffee林芊妤

(影片來源:Coffee林芊妤

第一個要推薦的就是Coffee的頻道,Coffee的影片都做得相當用心,除了在瑜珈動作的講解上十分清楚易懂以外,還會告訴你該做幾組並且陪著你一起做,因此當你在家自學瑜珈時看Coffee的影片,就很像有個私人的教練陪著你一起完成每天的運動,你只需要照著影片的時長,並跟著coffee一起動作,影片結束運動也完成了!是不是十分的實用呢?

另外coffee的頻道除了瑜珈以外,也有包含健身、生活等等的內容,能夠教導你正確的運動觀念,幫助你在做瑜珈時能更好的取得成效,真的很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

點此前往頻道:Coffee林芊妤

 

瑜珈教學Youtuber推薦:凱蒂瑜珈Flow With Katie

(影片來源:凱蒂瑜珈Flow With Katie

再來是Katie的瑜珈頻道,Katie是一名非常厲害的流動瑜珈老師,頻道的影片也是以流動瑜珈的教學為主,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流動瑜珈的話,簡單來說是以配合呼吸來達到體式間流暢銜接的一種瑜珈模式,如果想學習流動瑜珈的夥伴,看Katie的頻道就對了!不僅講解清楚,影片的數量也非常多,絕對夠你學到怕!

點此前往頻道:凱蒂瑜珈Flow With Katie

 

瑜珈教學Youtuber推薦:亞洲瑜伽Yoga Asia

(影片來源:亞洲瑜伽Yoga Asia

亞洲瑜珈的頻道內容非常的豐富,但影片的時長較短,通常都以教學各種不同的瑜珈姿勢為主,除了教大家能在家做的瑜珈動作以外,也會講解關於瑜珈的知識和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瑜珈種類等,非常的豐富、實用,推薦大家可以來看看!

點此前往頻道:亞洲瑜伽Yoga Asia

 

瑜珈教學Youtuber推薦:艾莉森王AllisonWang

(影片來源:艾莉森王AllisonWang

Allison的頻道非常的溫暖,除了瑜珈的教學以外,也會談談瑜珈能帶給我們的改變,並以自身為例子向我們展示,非常的勵志且鼓舞人心,現在就點開頻道讓瑜珈進入你的生活,幫你建立身體的能量吧!

點此前往頻道:艾莉森王AllisonWang

 

瑜珈教學Youtuber推薦:Yoga With Jade

(影片來源:Yoga With Jade

最後要推的是Jade的頻道,Jade也是一名十分厲害的瑜珈老師,頻道的排版十分舒服,內容也非常豐富,看Jade的影片除了視覺非常享受以外,也能學習到豐富的瑜珈知識,Jade的特色在於影片的時長非常實在,整整一個小時的時間陪著你訓練、講解,讓你對於瑜珈的動作能更加的熟悉,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Jade的教學影片!

點此前往頻道:Yoga With Jade

本文為 塔木德豐旅匯 自產精華,請勿商用或以任何方式散播、贈送、販售。未經許可不得轉載、摘抄、複製及建立圖像等任何使用。如需轉載,請通過 塔木德豐旅匯 申請獲得授權。圖片來源:pexels


總結

瑜珈真的是一項非常有趣且成就感十足的運動,不僅能透過與身體的溝通更瞭解自己、喜歡自己,還能從這項運動中感受到身體變得越來越健康、越來越有能量!想在家自學瑜珈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五個優質的頻道阿,都幫你整理在這了!

  1. Coffee林芊妤
  2. 凱蒂瑜珈Flow With Katie
  3. 亞洲瑜伽Yoga Asia
  4. 艾莉森王AllisonWang
  5. Yoga With Jade

<為您推薦>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