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夜市必吃|好吃又環保的日式唐揚雞-愛吃男子唐揚雞,吃了就愛上!

大慶夜市必吃|好吃又環保的日式唐揚雞-愛吃男子唐揚雞,吃了就愛上!

【推薦本文原因】

你也是喜歡逛夜市的人嗎?每當到了晚上總會搜尋有哪家夜市有營業,到了夜市也會開始尋找有什麼樣好吃的美食,不用麻煩了!這邊推薦你大慶夜市必吃-愛吃男子唐揚雞,喜歡吃炸雞的你,有吃過道地的日式唐揚雞嗎?不僅可以讓你方便的邊吃邊逛街之外,在外帶材質的選擇,更是不馬虎,使用的環保材質,讓不會製造難以分解的垃圾,那到底是如何呢?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
減肥中的33好久沒逛夜市了,今天來到大慶夜市吃美食🥴🥴,當然要來和大家分享萬惡宵夜文(要胖一起胖
大慶夜市必吃|好吃又環保的日式唐揚雞-愛吃男子唐揚雞,吃了就愛上!

🔸唐揚雞100元(大份)

我點的是黃芥末口味,醬料是由店家親自調製,唐揚雞的麵衣很薄幾乎很貼近雞塊本體🐔,因為我個人不喜歡肉超薄結果麵衣超厚那種,所以這家很合我意,記得熱熱吃更好吃♨️,而且點大份唐揚雞肉量有加倍更便宜划算呦 大慶夜市必吃|好吃又環保的日式唐揚雞-愛吃男子唐揚雞,吃了就愛上!

🔹奶油玉米巧達湯40元(大推

冷冷的天氣不要喝冰冰的飲料了,改喝這杯每日限量當天現煮的濃湯,用鮮奶當基底和精選玉米打製而成,那個香濃的口感絕對不是濃湯粉能媲美的,推薦必點濃湯完全MVP來著👍🏻👍🏻👍🏻 PS.搭配60元以上單品都折價10元 大慶夜市必吃|好吃又環保的日式唐揚雞-愛吃男子唐揚雞,吃了就愛上!

🔸愛吃薯花生醬口味50元

這款看上去特別的少女心薯條淋上花生醬、巧克力醬,放上迷你可愛的棉花糖🥜,以口味來說變得比較像飯後甜點,不過薯條來說我依舊愛原味或加鹽薯條,能更吃享受到美式薯條的酥脆和馬鈴薯香氣
大慶夜市必吃|好吃又環保的日式唐揚雞-愛吃男子唐揚雞,吃了就愛上! 🔺小小補充 店家連盛裝的小盒子都有認真挑選過,選用環保甘蔗餐盒可自然分解的♻️,雖然說成本會提高但環保就是從生活中做起,店家能在開業的同時兼顧到環保很值得鼓勵 – 📌愛吃男子S•Man @s__man2020 📍大慶夜市 📍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一段208號 ⏰每週三 五 六 日17:00-24:00 PS.目前出攤位置還不固定 有無營業請搜愛吃男子S•Man的ig或fb貼文 自我介紹:33_eater📍彰化📍台中♥️美食 Hi!我是彰化吃貨33😋 來看看什麼美食到我肚子裡變脂肪 ,這裡專門分享 『彰化美食』 『彰化銅板美食』『彰化在地小吃』  『彰化美食特搜』,除了彰化也會分享我在台中讀書捕獲的美食,也會有偶而走跳北部、南部的旅行分享。 好吃程度:🌕🌕🌕🌕🌕5顆星滿分 歡迎追蹤我的IG:33_eater 歡迎追蹤我的FB:33_eater33_eat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33_eater/

文章由【今日訊息】授權提供 塔木德豐旅匯 使用,原文文章標題為【台中美食|大慶夜市必吃的日式唐揚雞-愛吃男子唐揚雞】,版權歸【今日訊息】所有,欲轉載請聯繫原發布單位,經 塔木德豐旅匯 彙集整理,部分內容為 塔木德豐旅匯 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圖片來源:【Pexels】


總結

喜愛逛夜市的你,看完文章後,是不是想要去大慶夜市了啊!店家的唐揚雞除了麵衣不會太厚,100元的份量也很充足,還提供罪惡的花生醬薯條,讓你吃得滿足,而在包裝上更是用心,選用環保甘蔗餐盒,可以自然的分解,所以,下次來到大慶夜市的你,快來試試看這家唐揚雞吧!相信你不會後悔的!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