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推薦|旅行台灣幫你查詢全台美食、景點、住宿,規劃行程好方便!

台灣景點推薦|旅行台灣幫你查詢全台美食、景點、住宿,規劃行程好方便!

【推薦本文原因】

假日到了,想跟著一家大小一起出門遊玩嗎?但你卻不知道國內的景點有什麼嗎?沒關係,交給旅遊APP「旅行台灣」!不僅能幫你查詢全台的景點,甚至連住宿、美食餐廳都能一起查詢哦!讓你去找尋你不曾知道的台灣秘境就交給旅行台灣,那這款APP到底要怎麼使用呢?以下告訴你如何操作!


旅行台灣-首頁

當點進去首頁的時候,會先依你的定位,來幫你找尋附近的景點、美食、住宿、活動等等,可以依上面的資訊來選擇自己想要知道的資訊。 台灣景點推薦|旅行台灣幫你查詢全台美食、景點、住宿,規劃行程好方便!

旅行台灣-搜尋、旅運轉乘、方向指引

當點進去想去的景點之後,會進入景點介紹,而上面會出現四個選項,搜尋會幫你到GOOGLE搜尋你說想去的那個景點,旅運轉乘會像地圖一樣,直接幫你導航到那個位置,那最特別的就是方向指引了,他會開始AR直接用箭頭告訴你你現在該往哪個方向,如果你是路痴的話,那這個功能絕對可以讓你快速找到目的地! 台灣景點推薦|旅行台灣幫你查詢全台美食、景點、住宿,規劃行程好方便!

旅行台灣-觀光資訊

如果你覺得首頁的景點資訊不好閱讀的話,沒關係,旅行台灣的觀光資訊,一樣幫你整理出卡片式的介紹,不僅告訴你天氣及空氣品質等等,甚至還告訴你附近的停車場有哪幾間,對開車的人來說無疑是一項非常方便的服務,所以,也可以到觀光資訊這邊來選擇附近的景點! 台灣景點推薦|旅行台灣幫你查詢全台美食、景點、住宿,規劃行程好方便!

旅行台灣-熱門景點、交通工具時刻查詢

當你苦惱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時候,可以在旅行台灣查詢熱門景點,表示台灣有幾個人搜尋過這個地方,熱門的地方總是不會讓人失望,所以當你沒有想法的時候,就來這邊看看吧!而旅行台灣還有另一個貼心的功能,就是可以即時查詢交通工具的時刻票價,讓你可以不用再另外開啟APP,直接在這裡就可以查詢到所需的資料。 台灣景點推薦|旅行台灣幫你查詢全台美食、景點、住宿,規劃行程好方便!

文章由【今日訊息】授權提供 塔木德豐旅匯 使用,原文文章標題為【旅遊APP介紹|台灣旅行景點、美食、住宿哪裡找?交給旅行台灣!】,版權歸【今日訊息】所有,欲轉載請聯繫原發布單位,經 塔木德豐旅匯 彙集整理,部分內容為 塔木德豐旅匯 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圖片來源:【Pexels】


總結

看完以上文章後,可以知道旅行台灣是專門為了台灣景點所設置的APP,打開後會依你的定位幫你尋找附近的景點、住宿、美食等等,點選進去後會出現詳細的介紹以及透過指引的方式,告入你如何到達這些景點,還能依自己的需求,改成卡片式的閱讀方式,如果沒有想法也能看熱門景點的推薦,有了旅行台灣,讓你規劃出最好的台灣行程!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