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點推薦】來台南這些甜點你不能錯過!名坂奇、貍小路

【台南甜點推薦】來台南這些甜點你不能錯過!名坂奇、貍小路

【推薦本文原因】

喜歡吃甜點的夥伴快看過來!不得不說甜點真的相當的撫慰人心,心情不好時來一塊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幸福!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幾間在台南東區相當知名的甜點店,像是狸小路的千層派、名板奇的糕點、冰ㄉ超實在的餡料冰品等,你絕對不會想錯過的!這些甜點可都是外帶、送禮的常客呢,晚了就買不到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甜點店的資訊吧!


(一)台南東區甜點-狸小路手作烘焙


如果你也喜歡千層派,那你一定要來狸小路嚐嚐,它們的千層派相當有名,不僅價格親民,口味也相當豐富、好吃,不時還會發佈新的綜合口味,非常厲害的一間店,建議如果要買的話需要提前預訂,不然很快就被搶購一空了!

地點:台南市東區裕學路12號

➤連絡電話:06-290-9702

營業時間:10:00-21:00

平均消費:300元起

(二)台南東區甜點-名坂奇洋菓子


名坂奇洋菓子是台南東區非常有名的甜點、伴手禮店,還沒走進去就會先被它城堡般的建築物驚豔,店內的設計也不遑多讓,彷彿真的走進城堡般,被燭台吊燈深深吸引,甜點的部分則相當精緻、整齊的呈列在你面前,想體驗看看英國貴族品嚐下午茶的生活嗎?來這就對了!

地點: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21號

➤連絡電話:06-331-6728

➤營業時間:09:00-19:30

➤平均消費:100~300元

(三)台南東區甜點-冰ㄉ• かき氷


來到炎熱的南部旅遊,怎麼能錯過美味的冰品呢?台南東區的這間冰ㄉ,是以日式裝潢為風格,帶點文青的氣息,尤其是菜單的部分,全部都是手繪的圖案,相當可愛!冰品的用料也非常實在,不怕你吃不夠只怕你吃不完!如果逛街逛累了就來這裡吃個冰,悠閒的和朋友聊天吧!

地點:台南市東區崇善路155號

➤連絡電話:0974-027-042

➤營業時間:11:00-20:00

➤平均消費:50~150元

文章由【今日訊息】授權提供 塔木德豐旅匯 使用,原文文章標題為【台南東區必吃超人氣甜點、冰店|狸小路、名坂奇、冰ㄉ• かき氷推薦】,版權歸【今日訊息】所有,欲轉載請聯繫原發布單位,經 塔木德豐旅匯 彙集整理,部分內容為 塔木德豐旅匯 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圖片來源:【pexels】


總結

看完是不是垂涎三尺啊!這些台南的甜點不僅美味,還可以送禮,方便你將幸福的甜點帶給親朋友好友!有機會來台南,一定要找時間去這幾間甜點店光顧,你一定不會後悔的!
1.狸小路手作烘焙:超好吃千層派就在這等你!
2.名坂奇洋菓子:台南甜點伴手禮選這家就對了!
3.冰ㄉ• かき氷:清涼消暑、料多實在,台南CP值超高的冰店,大推水果類冰

<為您推薦>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