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捷運美食推薦|台中「文心櫻花站」周邊必吃!只要走路就可以到

台中捷運美食推薦|台中「文心櫻花站」周邊必吃!只要走路就可以到

【推薦本文原因】

小編這次要來介紹台中捷運「文心櫻花站」周邊的美食餐廳,只要走路就可以到囉~現在台中旅遊超級方便!除了有共享機車與單車之外,還有公車和捷運,去哪都很便利~台中文心櫻花站附近的美食非常多!也有很多間酒吧唷~趕快和小編一起看看台中文心櫻花站附近的美食餐廳吧! 


 

(圖片來源:臺中捷運

 

台中捷運「文心櫻花」站週邊美食|牛庵 咖哩、牛骨拉麵

(圖片來源:娃娃)

鄰近台中捷運櫻花站的拉麵店,步行只要1分鐘就能抵達,真的超級方便的~這間是台中狸匠系列之一,以牛為主的拉麵店。拉麵控必吃必收藏!紅通通的牛肉真的太欠吃啦~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07-16號

營業時間:11:30 ~ 21:00(無固定公休日,依紛絲專業公告為主)

🔍 台中西屯美食推薦|牛庵|拉麵控必吃!牛骨湯頭超甘醇

 

台中捷運「文心櫻花」站週邊美食|順億鮪魚專賣店(文心店)

(圖片來源:順億鮪魚專賣店

順億鮪魚專賣店就在文心櫻花站的斜對面。食材非常新鮮,味噌湯居然也能喝到滿滿的鮪魚肉!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唷~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40號

店家電話:04 2311 1051

營業時間:11:30 ~ 21:00(無固定公休日,依紛絲專業公告為主)

 

台中捷運「文心櫻花」站週邊美食|台北內湖來來豆漿

(圖片來源:娃娃)

台中西屯老字號人氣宵夜-來來豆漿。來來豆漿是台中在地人必吃的宵夜之一,鄰近逢甲大學的緣故,因此非常深受學生族群的喜愛。來這必點牛肉麵、蛋餅、小籠湯包等。與其他永和豆漿相比,餐點品項選擇較少,但每道都非常好吃唷~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91之2號

店家電話:04 2315 2598

營業時間:24小時

 

台中捷運「文心櫻花」站週邊美食|台北花枝肉羹

台中西屯神秘的肉羹店,一走進店面彷彿到了另外的空間。台北花枝肉羹是24小時營業,再晚也能吃到一碗熱呼呼的肉羹~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96號

店家電話:04 2317 4983

營業時間:24小時

 

台中捷運「文心櫻花」站週邊美食|夜葉食堂文心店

(圖片來源:夜葉食堂文心店

文心櫻花站附近超人氣的居酒屋!餐點品項超多種~有主食(丼飯、炒飯或烏龍等)、湯品、各式小菜、串燒和主廚料理。很適合和朋友聚在一起喝酒聊天吃美食!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62號1樓

店家電話:04 2317 2221

營業時間:18:00~01:00

 

台中捷運「文心櫻花」站週邊美食|千璽 鶏パイタン專門

(圖片來源:千璽 鶏パイタン專門

千璽是主打雞白湯的拉麵專賣店,湯頭濃郁、品項非常特別!最受歡迎的是「蟹肉干貝海膽拉麵」,海膽的上頭還撒著金箔點綴,非常吸引眼球呢~食材也很新鮮唷!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66號

店家電話:0938 998 977

營業時間:17:00~23:00

 


總結

以上分享的是台中捷運「文心櫻花站」周邊美食介紹~只要步行幾分鐘就可以到達唷!還想知道其他站的美食與景點嗎?隨時鎖定豐旅匯~會介紹更多好吃、好玩的給大家唷!

1、牛庵 咖哩、牛骨拉麵

2、順億鮪魚專賣店(文心店)

3、台北內湖來來豆漿

4、台北花枝肉羹

5、夜葉食堂文心店

6、千璽 鶏パイタン專門

<為您推薦>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