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飯店就是要吃早餐!入住塔木德酒店一中館一定來要試試看!

住飯店就是要吃早餐!入住塔木德酒店一中館一定要來試試看!

【推薦本文原因】

來到塔木德一中館住宿,早餐要吃什麼呢?是飯店早餐還是去外面吃啊?來來來!先看過這篇再決定要不要錯過飯店的早餐,塔木德酒店一中館與日光徐徐合作,提供給塔木德酒店一中館住宿的旅人有美味早餐,那到底早餐長怎麼樣呢?認真看完這篇就會知道了!就讓我們來看看塔木德一中館的早餐介紹吧~

 


 

塔木德酒店一中館|日光徐徐

🔺日光徐徐早餐菜單

塔木德酒店一中館的早餐是與日光徐徐合作,以套餐的方式出餐,早餐有5種餐點可以選擇,分別為經典西式早餐水果寶盒碗培根脆皮先生台式肉燥乾麵韓式泡菜豬五花刈包,餐點的內容非常豐富,不管是西式、中式或是輕食通通都有!

 

塔木德酒店一中館|日光徐徐早餐介紹

A經典西式早餐

🔺經典西式早餐

🔺經典西式早餐

經典西式早餐有沙拉、香脆薯條、滑嫩煎蛋、脆皮培根、烤吐司,沙拉的醬汁是優格,吃起來格外清爽,薯條詐得非常酥脆,就連冷掉也很好吃!煎蛋很厚也很滑嫩,小朋友很喜歡的一道。

 

B水果寶盒碗

🔺水果寶盒碗

🔺水果寶盒碗

水果寶盒碗光是外觀就超級吸睛!寶盒碗其實是水果優格,裡頭的水果是選用季節性的水果,會不定時的更換唷!有水果葡萄、蕃茄、小麥胚芽、蜜葵花子和黑糖,非常豐富的寶盒優格,這裡的黑糖完美點綴了優格還能吃到蜜葵花子的甜味,優格也是非常滑順細緻,餐點除了水果優格外,還有烤吐司和沙拉,分量超級十足!

 

C培根脆皮先生

🔺培根脆皮先生

培根脆皮先生有烤吐司、脆皮培根、香脆薯條和沙拉,雖然看似很簡單的一道早餐,可是他們的烤吐司非常不簡單!先在軟法上抹一層白醬,再放進去烤箱焗烤,最上面在放上兩片煎的酥酥脆脆的培根,聞起來超級香~

 

D台式肉燥乾麵

🔺台式肉燥乾麵

🔺台式肉燥乾麵

超級台式早點!台式肉燥乾麵除了主餐之外,還附沙拉和三種小菜,乾麵和小菜都非常入味~肉燥滷得很香,上面有加了少許的蔥花,這道非常適合想吃台式早點的旅人,真的很好吃!

 

E韓式泡菜豬五花刈包

🔺韓式泡菜豬五花刈包

🔺韓式泡菜豬五花刈包

一早能吃到刈包太特別了吧!剛送上來就被這可愛的小蒸籠吸引,這實在太可愛了~刈包是韓式泡菜豬五花口味,因為加了泡菜,讓整體吃起來不油膩的,反而很清爽,有刈包外,還有酥脆的薯條和沙拉,份量非常足夠!

 

餐廳環境

吃早餐的地方在二樓的肉肉先生裡面,餐廳環境非常明亮也很寬敞,是很舒服的環境。

早餐時段有提供熱的黑咖白開水、焙香烏龍、奶茶和檸檬紅茶,提供客人在用餐時段可以無限暢飲~

這個部分早上沒有供應,這是提供給午餐、晚餐時段到肉肉先生用餐客人使用的唷!

日光徐徐的經理非常熱忱的向我們介紹餐點內容,說話也很有趣~

 

日光徐徐

早餐供應時段:早上07:00~10:30

用餐地點:二樓的肉肉先生

本文為 塔木德豐旅匯 自產精華,請勿商用或以任何方式散播、贈送、販售。未經許可不得轉載、摘抄、複製及建立圖像等任何使用。如需轉載,請通過 塔木德豐旅匯 申請獲得授權。圖片來源:塔木德酒店一中館

 


總結

以上分享的是塔木德酒店一中館的早餐介紹,出來旅遊還要排早餐行程嗎?還不如試試飯店供應的早餐,不但可以吃飽飽的,吃完還能再回房間休息呢~用美味的早餐開啟一天美好的旅程吧!

 

<為您推薦>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