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路況查詢|想要知道高速公路、省道的車流量就交給「幸福公路」

交通路況查詢|想要知道高速公路、省道的車流量就交給「幸福公路」

【推薦本文原因】

有時要出門遊玩卻擔心塞車問題嗎?總是要上了高速公路才知道在塞車,塞在車陣中讓你厭煩了嗎?沒關係,這邊推薦你一款交通路況查詢APP「幸福公路」,不僅可以讓你輕鬆的查詢高速公路、省道的即時路況之外,還能看到道路監視器的影像哦!那這麼方便的APP要如何操作呢?讓我們一起往下看吧!


幸福公路-即時路況

當點開幸福公路時,首頁會有即時路況與資料查詢,當按下即時路況,會出現全台灣的路況,用顏色來區分,這時可以縮放來找尋自己所需要知道的路線,可以從顏色判斷出此路況的擁塞程度,綠色為順暢、紅色為壅塞、橘色為稍微壅塞。 交通路況查詢|想要知道高速公路、省道的車流量就交給「幸福公路」

幸福公路-資料查詢

當點首頁右邊的資料查詢的話,會出現台灣地圖,裡面分成北中南東,這時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做選擇,當點進去選擇的地區之後,會出現許多監視器與資訊的畫面,當點下監視器的話會出現那個地方的即時路況影像,而點下資訊的話,同理,會出現那個地方的即時文字訊息。 交通路況查詢|想要知道高速公路、省道的車流量就交給「幸福公路」 交通路況查詢|想要知道高速公路、省道的車流量就交給「幸福公路」

幸福公路-特殊路段

幸福公路還有另一個特別的功能,就是特殊路況查詢,可以在此查詢大客車禁行路段以及連假疏運路段,當按下大客車禁行路段時,會出現禁行的車種的時間及原因,而按下連假疏運路段時,他會出現建議你行走的路線。 交通路況查詢|想要知道高速公路、省道的車流量就交給「幸福公路」 交通路況查詢|想要知道高速公路、省道的車流量就交給「幸福公路」

文章由【今日訊息】授權提供 塔木德豐旅匯 使用,原文文章標題為【幸福公路APP介紹|高速公路即時路況、省道即時路況查詢看這邊!】,版權歸【今日訊息】所有,欲轉載請聯繫原發布單位,經 塔木德豐旅匯 彙集整理,部分內容為 塔木德豐旅匯 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圖片來源:【Pexels】


總結

看完以上文章後,是不是覺得幸福公路很方便阿!即時路況可以讓你馬上看到全台的路線車況,再依縮放去找尋自己的路線,資料查詢甚至可以看到即時的監視器畫面,特殊路段可以讓你知道大客車進行路段或者是連假何處高乘載,只要使用幸福公路,相信不會讓你再塞車!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