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氣精選7間春捲店|個個份量十足!給料不手軟

高雄人氣精選7間春捲店|個個份量十足!給料不手軟

【推薦本文原因】

清明節快到了~想到清明節就想到要吃春捲(潤餅),到底為什麼呢?下面小編會為大家介紹清明節吃潤餅的由來,今天要為大家介紹除了清明節必吃春捲外,還要和大家分享高雄超人氣、GOOGLE評價超高分的潤餅店,喜歡吃傳統美食的朋友們趕快收藏起來吧!


 

清明節吃春捲的小由來

據說在春秋戰國時期,晉國公重耳離開晉國後,流亡了十九年,有一次晉文公餓到暈倒,輔佐在身邊的臣子介之推割下自己的大腿肉並料理過後給重耳吃,才得以保住性命,隨後重耳回到晉國,回憶起這件事並想封賞介之推,但此時的介子推已經與母親隱居山林。晉文公便派人上山搜索,尋人未果的臣子竟擅自放火燒山,想藉此引出介之推,但最後發現介之推與他的母親抱著槐樹被大火吞噬,至此之後晉文公傷心欲絕,便規定每年這時候不得生火,一律皆吃冷食,稱這為寒食節,紀念介之推。而寒食節與清明節日期非常相近,因此才會有清明節吃春捲(潤餅)的習俗。

高雄必吃春捲推薦|麗珠春捲

(圖片來源:麗珠春捲 豬腳,餡料飽滿扎實

評價又美味的春捲,不敢吃太甜的朋友建議點半糖,餡料飽滿扎實,還有素食春捲可以選擇!

麗珠春捲

店家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新富路470號

店家電話:0916 325 772

營業時間:二~六 07:00~15:00(每周日、一公休)

高雄必吃春捲推薦|麥香捲

在地人激推春捲,份量大又不油膩,還有許多口味可以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高麗菜晾乾

麥香捲 春捲

店家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43號

店家電話:0910 879 332

營業時間:一~五 08:00~14:00(每周六、日公休)

高雄必吃春捲推薦|桃妹潤餅

清爽不油膩,也有素食專用潤餅,在健身的朋友也能吃的潤餅~滿滿的蔬菜、蛋白質,敢吃辣的朋友一定加辣。

桃妹潤餅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菜公路182號

店家電話:0970 665 502

營業時間: 07:00~12:30(每周一、二公休)

高雄必吃春捲推薦|全麥春捲

皮Q內餡、蔬菜份量多,配料豐富!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也可以跟老闆娘說,這家蛋酥非常酥脆,口味有辣味、原味、蒜味、甜辣醬、芥末、黑胡椒

全麥春捲

店家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39號

營業時間: 07:00~19:00

高雄必吃春捲推薦|成功春捲

巨無霸春捲在這裡~份量十足!光是糖粉就有花生、芝麻、綜合三種口味,另外還可以加辣粉、胡椒粉、甜辣醬、芥末、芥末鹽等,喜歡什麼口味,自己配!建議先打電話或是線上提前預訂,才不會到現場等待太久唷~

成功春捲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二街43號

店家電話:0956 633 457

營業時間: 10:00~14:00/ 16:00~19:00(每周三公休)

 

高雄必吃春捲推薦|天成潤餅

古早味潤餅,清爽甜脆的餡料配上QQ的餅皮,用了三層餅隔開食材,放久了也不會潤餅濕潤爛爛的,多種口味任君挑選。

天成春捲

店家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成功路86號

店家電話:0956 633 457

營業時間: 08:00~13:00/ 15:00~17:00(每周一、二公休)

 

高雄必吃春捲推薦|三代潤餅

在地人才知道的市場美食,最道地的潤餅,除了潤餅外也有販售肉粽、花生粽、碗粿和四神湯,最古早味的美食都在這!

三代春捲

店家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橫路1號

店家電話: 07 285 8490

營業時間: 09:15~18:00

高雄愛河館訂房連結

本文為 塔木德豐旅匯 自產精華,請勿商用或以任何方式散播、贈送、販售。未經許可不得轉載、摘抄、複製及建立圖像等任何使用。如需轉載,請通過 塔木德豐旅匯 申請獲得授權。圖片來源:桃妹潤餅

 


總結

以上分享的是高雄超人氣潤餅(春捲)店,清明節快到了~還沒想好要吃什麼春捲嗎?趕快收藏這篇懶人包,個個美味、份量十足的潤餅!

  1. 麗珠春捲 
  2. 麥香捲 
  3. 桃妹潤餅 
  4. 全麥春捲 
  5. 成功春捲 
  6. 天成潤餅 
  7. 三代潤餅

<為您推薦>

塔木德公告

Slider

追蹤塔木德